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列表» 详情

成都万盛航机电有限公司

发布企业:成都万盛航机电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30 阅读量:1120
自主联系信息
招聘对象:应届生
电话:18782027605
邮箱:592327494@qq.com
企业信息
  • 工作地区: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

  •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 企业行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

公司简介:


成都万盛航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主营中央空调销售,设计安装更新改造,维修,维护保养清洗、消毒杀菌等系统服务项目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中央空调产品,标准的售后服务,一流的维修保养业务,成为集销售、售后、维保于一体的服务供应商。

我公司是四川省制冷学会会员单位,四川省家电维修协会会员单位,青岛海信日立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授权为日立变频多联式空调系统特约服务中心,并被评为钻石供应商,同时是约克中央空调钻石服务中心、美的中央空调售后服务网点。

招聘信息描述



任职资格

1、大专以上学历,接受应届生,接受实习;

2、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

3、专业不限,经验不限。 

岗位职责:1、接听/拨打用户电话,记录用户需求及相关信息;2、预约上门服务时间;3、用户满意度回访;4、结合用户需求,向用户推介合理化解决方案(如空调维修、维保、清洗等)。

我公司为海信、日立、约克、美的中央空调四川区域售后服务中心,主要业务为中央空调销售、售后维修维保、更新改造、配件销售、清洗消毒杀菌等。

上班时间:早8:30-12:00,下午13:00-17:30,单休。

薪资:无责提薪2500,全勤200,交通100,通讯100,加绩效,月薪4000-6000左右,转正后购社保。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就业签约、统计监督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28-61835026、028-64907543

举报邮箱:yuhao_feng@sina.com

地址: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大楼C204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郫县红光镇港通北三路1899号

版权所有: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