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列表» 详情

英特尔产品成都有限公司

发布企业:英特尔产品成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11-13 阅读量:2183
来校招聘信息
招聘对象:应届生
招聘会时间:2017-11-16 09:30:00
地址:学术交流中心300人厅
企业信息
  • 工作地区:四川省成都市市辖区

  • 企业性质:三资企业

  • 企业行业:制造业

公司简介:
招聘信息描述

英特尔产品成都有限公司简介

英特尔成都公司建于2003年,CD1芯片工厂2005年运营,CD6 CPU工厂2006年运营。在过去的十年间,两个工厂已输送了超过15亿颗芯片,并发展为英特尔芯片封装测试领衔基地。公司位于成都西部,拥有578亩广阔的占地面积,超过90%员工为新生代员工(80、90后)。英特尔成都不仅以其独特而强大的新生代“成都都成”文化闻名,而且还如其所宣扬的愿景一样被视为英特尔、社区以及家庭的骄傲。2012年,英特尔成都还凭借其杰出的业务贡献和全球范围内的卓越运营被授予英特尔质量金奖。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西部园区科新路8-1号

 

招聘职位:

生产操作员(若干名)

- 机械、电子,信息或相关专业,欢迎应届以及往届毕业生参加。

- 熟悉半导体生产设备操作

- 具备团队工作精神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 有一定英文阅读以及沟通能力

 

生产技术员 (若干名)

- 机械、电子,信息或相关专业,欢迎应届以及往届毕业生参加。

- 熟悉半导体生产设备维修保养

- 熟悉电子电路和机械方面故障的排除

- 具备团队工作精神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

- 有一定英文阅读以及沟通能力

 

工作内容描述:

生产技术员主要负责晶圆处理相关的生产工作,包括但不仅限于负责日常生产操作、设备维护、工艺流程和技术培训。收集并评估操作参数进行在线调整以保证设备运作最优化。质量先行,确保生产顺利运行。负责设备的预防性维修、故障诊断排除、零部件管理和维持设备正常运作。此外,生产技术员还将负责工艺改进、解决突发生产技术事件以及维持生存工艺的正常性和稳定性。同时,优秀生产技术员还将担任培训师的职责,参与员工培训、员工指导系列工作。根据实际需要,可能参与到安全讨论会以及紧急应变小组工作中。服从指示安排日常工作, 并具备较强的应变能力以及主观能动性处理不同生产环境下可能发生的各种日常、复杂生产问题。

相关待遇:

公司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底薪以及奖金,提供加班工资

缴纳完善的五险一金和补充商业保险

高于市场标准的年假和福利(12天带薪年假,病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等)

提供餐补以及免费班车接送

五星级的工作环境(健身房,篮球场,羽毛球场,网球场,足球场,休息室,餐厅,茶水间)

补充住房公积金计划


招聘专业
专业 招聘人数
应用电子技术 不限
航空物流 不限
电子商务 不限
数控技术 不限
电气自动化技术 不限
招聘职位
职位 招聘人数
生产和运输设备操作人员 不限

就业签约、统计监督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28-61835026、028-64907543

举报邮箱:yuhao_feng@sina.com

地址: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大楼C204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郫县红光镇港通北三路1899号

版权所有: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