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列表» 详情

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企业: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01 阅读量:1102
自主联系信息
招聘对象:应届生
电话:15881057957
邮箱:scorpion.wang@xgimi.com
企业信息
  • 工作地区: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

  •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 企业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公司简介:

极米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中国·成都,专注于智能投影和激光电视领域,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智能硬件产业链闭环的沉浸式互联网公司。

 

自成立以来公司一直保持高速发展,根据全球权威市场调研机构IDC数据报告显示:极米位列2018年中国投影机市场出货量第一,2019年上半年蝉联第一,一举打破外资品牌长达15年的垄断格局。

 

极米实施全球化发展战略,完成了线上主流平台的全覆盖,线下通过建设全渠道体系实现了对中国100多个城市的重点精耕,并逐步登陆欧美、东南亚各国的主要城市,用户遍布全球127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已完成D轮融资,创东方、芒果传媒、经纬、百度等知名公司作为战略投资伙伴加盟极米智能硬件生态链的建设,为极米科技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2019年1月,公司入选新浪财经《科创版潜力公司百强》。

 

极米目前人员规模已超过1000人,持续吸引有志于加入中国智造产业升级事业的优秀人才。极米邀你共创未来!

招聘信息描述

【岗位职责】

通过系统化的培训、培养、轮岗,发展成为零售终端中层管理人才:

1、产品销售能力培养:通过学习,熟知产品知识、卖点,为客户提供产品功能、使用场景等讲解、演示,提供良好的产品体验和购买服务;

2、终端门店管理能力培养:作为终端门店储备店长,协助进行门店日常销售及运营管理,人员管理,活动管理,客户管理等,掌握市场竞争环境和用户消费习惯,提出门店销售运营优化建议;

3、多区域运营轮岗:参与全国轮岗及攻坚项目,进行各区域终端业绩帮扶、人员带教及客户管理,拓宽业务视野;

4、管理层技能训练:定岗各区域初级管理岗位见习,考核通过后正式任命管理层岗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22-25岁,工作经验不超过3年,优秀应届生优先考虑,特别优秀者可考虑大专;

2、 皮实抗压,适应能力、学习能力强,有进取心、责任心,善于沟通交流;

3、热情,积极,并且负责。



期待在零售管理岗位发光发热的你。

招聘专业
专业 招聘人数
汽车营销与服务 不限
采购与供应管理 不限
电子商务 不限
招聘职位
职位 招聘人数
商业和服务业人员 不限

就业签约、统计监督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28-61835026、028-64907543

举报邮箱:yuhao_feng@sina.com

地址: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大楼C204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郫县红光镇港通北三路1899号

版权所有: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