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列表» 详情

成都顺康三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企业:成都顺康三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10 阅读量:544
来校招聘信息
招聘对象:应届生
招聘会时间:2023-03-20 00:00:00
地址:郫县成都现代工业港北片区港北4路539号
企业信息
  • 工作地区: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

  • 企业性质:其他企业

  • 企业行业:制造业

公司简介:

成都顺康三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于2012年10月在郫都区工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厂房占地18000,建筑面积10000,位于成都市郫县成都现代工业港港北四路539号。成都顺康三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国虹四川产业集群(成都国虹捷龙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顺康新科孵化有限公司、成都顺康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成都顺康三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国虹四川产业集群掌舵人为万明坚博士。

成都顺康三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从事热敏电阻器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化公司。在同行业中具有领先的经营管理、生产和技术水平,培养了一支有较高素质的员工队伍,经济效益良好,在行业中具有领先的经营管理、生产和技术水平。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成都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成都市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现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有27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新型实用专利15项。

公司员工150余人,其中本科36人,硕士5人,博士3人。具有高级职称的人员共10人,具有中级职称的人员共23人,具有初级职称的人员共35人,科技人员占总员工人数的35%,其中技术开发人员占20%。

公司严格按照GB/19001-2008标准、GB/T24001-2004标准、GB/T28001-2011标准为依据,建立和制订公司的“质量、环境、安全和职业健康”体系,现已取得三体系认证证书。公司的主要产品是NTC、PTC热敏电阻器,年产量达2亿只公司产品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达10%以上公司面向通讯、家电、汽车、航空、航天等行业领域,形成了PTC热敏电阻器、NTC热敏电阻器、温度传感器、汽车电子、微波介质材料与滤波器为代表的核心产品,产品远销国内外,年产值10000万以上。

公司产品现已进入中兴通讯、美的、科龙等知名大企业,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通讯、家电、汽车电子、日用电器领域,已覆盖了四川、北京、上海、湖南、湖北、浙江、广东、深圳等十几个省市。据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敏感元器件分会数据统计显示:2014年成都顺康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电子元器件PTC(正温度系数)热敏感元件行业中,企业规模排在全国前3名之内,在通讯行业细分领域,我公司通讯设备用PTC热敏电阻器处于绝对领先地位,为该细分领域的龙头企业。

招聘信息描述

(一)工程技术员

1.全日制专科学历及以上;

2.对PTC和NTC(热敏电阻器)电子敏感元件具有浓厚兴趣;电子陶瓷材料、电子电路及元器件相关专业,应届往届华业生均可,接受实习。

3.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及CAD制图。

4要有一定研发和创新逻辑思维能力

5.认同企业使命、企业精神和价值观念;

6.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能力强、执行能力强能吃苦耐劳

7.有两年以上的研创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生产部管理员

1.全日制专科学历及以上;

2.对PTC和NTC(热敏电阻器)电子敏感元件具有浓厚兴趣;电子陶瓷材料、电子电路及元器件相关专业,应届往届华业生均可,接受实习。

3.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

4.认同企业使命、企业精神和价值观念;

5.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能力强、执行能力强,有创新意识

6.有两年以上的电子元器件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品质部检验员

1.全日制专科学历及以上;

2.PTC和NTC(热敏电阻器)电子敏感元件具有浓厚兴趣;电子陶瓷材料、电子电路及元器件相关专业,应届往届华业生均可,接受实习。

3.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

4认同企业使命、企业精神和价值观念;

5.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能力强、执行能力强,有创新意识

6.有两年以上的QC、QA的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采购部采购员

1.全日制专科学历及以上

2.供应链管理、对化工材料、机电一体化设备等相关专业,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可,接受实习

3.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
4.做事客观,严谨负责,保密意识强

    4.有C1驾照

5.有对化工类,机电一体化采购管理两年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五、企管部行政经理

1.全日制专科学历及以上

2.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公共关系管理等相关专业熟悉使用办公软件应届往届华业生均可,接受实习

3.外联公关能力,具备解决突发事件的能力

4.具备良好的组织能力和协调力和文档建设

5.认同企业使命、企业精神和价值观念;

6.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学习能力强、执行能力强

7.有两年以上的人力资源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招聘专业
专业 招聘人数
材料成型与控制技术 不限
机电一体化技术 不限
电气自动化技术 不限
招聘职位
职位 招聘人数
工程技术人员 不限
生产和运输设备操作人员 不限

就业签约、统计监督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28-61835026、028-64907543

举报邮箱:yuhao_feng@sina.com

地址: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大楼C204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郫县红光镇港通北三路1899号

版权所有: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