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列表» 详情

四川民承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企业:四川民承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15 阅读量:1764
自主联系信息
招聘对象:应届生
电话:15828130391
邮箱:hr@mcpower-semi.com
企业信息
  • 工作地区: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

  • 企业性质:其他

  • 企业行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公司简介:

        四川民承电子有限公司(简称“民承电子”)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成都双流区电子科技大学产业园,是一家专业的功率半导体元器件设计、生产、销售公司。公司产品包括:高性能、高可靠性的中高压超结SJ-MOSFET,世界最先进的中压SGT MOSFET产品;全球首款SUPRE-IGBT和第七代Trench FS IGBT;以及最新一代车规级的高压SiC MOSFET/SBD。
       民承电子在四川成都、遂宁设有研发中心,研发人员在产品研发和生产制程方面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平均行业经验在15年以上。在遂宁建立有半导体功率器件测试和应用实验室,主要负责产品的设计验证,参数测试,可靠性验证,系统分析,失效分析等。
      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应用在工业电源、光伏逆变、电机控制、直流充电桩、车载OBC、UPS和锂电池保护BMS等领域。

招聘信息描述



招聘专业
专业 招聘人数
机电一体化技术 不限
电气自动化技术 不限
招聘职位
职位 招聘人数
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不限
其他人员 不限

就业签约、统计监督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28-61835026、028-64907543

举报邮箱:yuhao_feng@sina.com

地址: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大楼C204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郫县红光镇港通北三路1899号

版权所有: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