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详情

招生就业指导处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发布者:冯宇浩 阅读次数:1143

48日上午,招生就业指导处在综合楼C205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各学院分管毕业生就业工作副书记(协助)、综合科科长、就业干事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集中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就业指导六进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招生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尹勤出席会议,她强调,各学院要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切实维护毕业生切身利益和生命财产安全。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职责分工,落实工作责任,筑牢就业安全网;二是加强毕业生教育引导,强化毕业生法制教育和风险防范教育,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三是强化就业指导服务,严格落实六进工作总体要求,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求职服务;四是完善就业安全防范工作机制,建立学生就业集中反映的问题清单及处理台帐,责任到人,做到发现一个,处理一个。

会议2022年度就业指导活动、学生模拟求职比赛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部署。


04B22338B31282D5F4B396068F48A8D6.jpg 


就业签约、统计监督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28-61835026、028-64907543

举报邮箱:yuhao_feng@sina.com

地址: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大楼C204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郫县红光镇港通北三路1899号

版权所有: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