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详情

学校举行“智汇巴蜀”第三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27 发布者:冯宇浩 阅读次数:1245

       4月27日下午,“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三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选拔赛暨学校第三届求职大赛在创业苗圃成功举办。本次大赛以“筑梦巴蜀,赢在职场”为主题,旨在强化对在校大学生的职业指导,帮助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为大学生顺利就业提供内在支撑和有力引导。

       经各二级学院初赛,19名学生脱颖而出,进入到校级决赛。决赛第一环节由参赛选手自我介绍和结构化面试组成,现场评委对选手提问。第二环节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对题目进行讨论,现场评委对选手表现进行打分。

       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罗桂林同学斩获第一名。学校将择优推荐获奖选手参加省级比赛。


— 获奖名单 —


一等奖

罗桂林(机械工程学院)
二等奖

魏 霜(财贸管理学院)

苗 博(汽车工程学院)
三等奖

陈海鑫 (轨道交通学院)

李国锋(汽车工程学院)

张 芹(财贸管理学院)


就业签约、统计监督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28-61835026、028-64907543

举报邮箱:yuhao_feng@sina.com

地址: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大楼C204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郫县红光镇港通北三路1899号

版权所有: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