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详情

学校举办首届就业创业指导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24 发布者:冯宇浩 阅读次数:1236


       4月22日,学校首届就业创业指导大赛在创业苗圃举行。比赛邀请了就业创业领域的专家高恒、罗兴娅、陈晓通等担任评委,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招生就业指导处、通识学院、各二级学院代表到场观摩。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举办四川省首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制定了就业创业指导大赛工作方案,经前期各二级学院选拔,共有21名教师参加校级决赛,比赛分为就业指导和创业指导两个赛道,从教案设计、现场说课和答辩三个方面进行比拼。

      比赛中,参赛老师从教材分析到学情分析,教学目标制定到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的选择到教学过程设计等维度进行了精彩展示,现场评委就参赛选手所选课程的教案及说课内容,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指导。通过激励的角逐,轨道学院的李月老师、通识学院的于鹏飞老师分别夺得了就业和创业赛道的一等奖。

       本次大赛通过线下+线上的形式进行,其他师生可在线进行观摩和学习,它既是一场就业创业教师能力、风采的竞赛,更是一场有广度、有深度的就业创业教学深度研讨,以赛促教、以赛促研,教学相长,为加强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就业创业指导教师业务能力和水平,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提质增效,为就业创业教师搭建了交流、学习、成长的平台。


就业签约、统计监督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28-61835026、028-64907543

举报邮箱:yuhao_feng@sina.com

地址: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大楼C204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郫县红光镇港通北三路1899号

版权所有: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