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详情

学校参加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9 发布者:冯宇浩 阅读次数:1244


129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要求,全面谋划部署2023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议在四川农业大学召开,学校设立分会场。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出席分会场,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image.png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届全省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分析研判了当前就业形势,安排部署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要求:各高校要用好用足政策性岗位,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强化就业育人实效,选树就业典型人物,加强就业风险安全教育,维护毕业生就业权益,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全面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后,王艺俪就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用好政策资源宣传好应征入伍等政策性岗位;二是各学院领导班子要主动访企拓岗深入挖掘就业岗位;三是完善就业指导和帮扶体系,特别要做实、做细脱贫家庭、残疾、零就业家庭等困难群体毕业生“一对一”帮扶工作

image.png 

 


就业签约、统计监督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28-61835026、028-64907543

举报邮箱:yuhao_feng@sina.com

地址: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大楼C204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郫县红光镇港通北三路1899号

版权所有: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