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详情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发布者:冯宇浩 阅读次数:1649

   7月1日,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主持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招生就业指导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罗强副省长在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调度会议精神。

   王艺俪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当前毕业生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工作。他提出要求,一是持续开展好“访企拓岗”,深入企业了解用工需求,为毕业生精准提供就业岗位,引导毕业生主动参与公共招聘活动,拓宽就业渠道;二是做实做细职业教育与就业指导,加强职业规划前置教育,帮助毕业生树立科学合理的择业观、就业观;三是精心做好就业服务和困难帮扶,严格实施“一生一档”“一生一策”精准帮扶,落实“一对一”帮扶责任人,做到帮扶有过程、帮扶有结果;四是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工作要求,加强毕业去向登记指导与网上签约审核,就业数据统计要严谨细致,实事求是。


就业签约、统计监督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28-61835026、028-64907543

举报邮箱:yuhao_feng@sina.com

地址: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大楼C204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郫县红光镇港通北三路1899号

版权所有: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