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详情

​学校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11-24 发布者:冯宇浩 阅读次数:1021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学校1124日在操场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邀请三环电子、三菱电梯京东方、成都燃气、欣旺达电子17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涵盖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等产业,累计向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双选会现场,1500余名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咨询、交流累计投递简历超8000份,超过50%毕业生参与现场面试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wps8.png 

为精细化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学校路晰生涯职业咨询工作室在双选会现场设立职业指导与就业服务区,为毕业生提供简历修改、面试指导服务同时,郫都区就业服务管理局走进双选会,设立就业指导站,向毕业生宣传各类就业创业政策社保政策、就业诈骗防范等

wps9.png 

wps10.png 

此次双选会是学校第一届产教融合创新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促就业的决策部署,为扎实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有效助力。招生就业指导处、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深入现场进行就业指导,并与企业代表针对就业需求和人才培养进行了充分交流。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坚持社会需求为导向,向各行业各产业链输送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签约、统计监督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28-61835026、028-64907543

举报邮箱:yuhao_feng@sina.com

地址: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大楼C204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郫县红光镇港通北三路1899号

版权所有: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