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招聘公告» 详情

“喜迎大运 乐业成都”——成都市2023年“百日万企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7 发布者:冯宇浩 阅读次数:1079

按照省、市有关决策部署,成都市人社局、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定于72日开展成都市2023百日万企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特邀请毕业生参加现场招聘会。

一、活动主题

喜迎大运 乐业成都

二、活动时间

202372日(星期日)9:0015:00

三、活动地点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

四、活动内容

1.现场招聘会

400家企业(预计提供岗位8000个以上)参加现场招聘活动。其中,世界5005家、中国50010 家,国企(含国有控股、事业单位)35家,成都100强企业 15家。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成都人才网查看报名流程并预约参加72现场招聘会(地址:武侯区新会展中心世纪城路198号时尚天街)。

2.网络招聘会

宜业成都平台搭建了2023百日万企高校毕业生系列招聘活动主会场和区(市)县分会场;在成都公共招聘网、成都人才网、区(市)县就业部门招聘小程序等同步设立招聘专区。毕业生通过网络招聘会网址:www.rc114.com,在线投递简历

3.就业服务

邀请中智四川智联招聘实习僧成都兴蜀时时帮忙和市人才服务中心等6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加活动,为青年求职者现场免费提供职业指导、求职技能提升、直播带岗、线上面试、职业生涯规划等多元化就业服务。 

 

附件:1.招聘会求职者参会须知

2.招聘会展馆平面图

 

 

 

附件1

喜迎大运 乐业成都

成都市2023年“百日万企”高校毕业生

系列招聘活动—大型招聘会

求职者参会须知

 

一、入场须知

1.预约参会:本场招聘会实行预约参会,单位参会人员请提前关注成都人才网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人才服务码预约参会,招聘会当天凭人才服务码经扫码验证入场。

2.交通路线:地铁1号、18号线世纪站F口出站,建议地铁前往;自驾车辆按指引停放到指定位置,停车费用自理。

3.验证入场:入场时,进入成都人才网微信公众号打开人才服务码,经扫码验证入场。

4.安全检查:根据国务院505号令(第七、九条)之规定,参会人员需接受安全检查,不得携带易燃易爆危险物质(如液体酒精等)或者非法携带枪支、弹药、管制器具。

二、其他须知

1.现场秩序:招聘会现场是公共场所,请注意维护秩序和环境卫生。

2.严禁吸烟:整个展馆内部以及厕所、门外通道均为禁烟范围,违规吸烟者被执警挡获将被拘留并处罚款。

3.物品保管:请勿携带贵重、大宗物品入场,现场不提供物品寄存服务;全程均需妥善保管随身财物(手机、钱包等),人流量高峰期时,尤应注意财物被盗、丢失;离场时,应全部带走携带的物品。如出现财物遗失请及时联系招聘会会务组或至现场警务室报警。

4.医疗服务:招聘会现场设有医疗服务点,若您在参会过程中出现身体不适等有关症状,请您及时到医疗服务点寻求医疗服务。

5.求职投诉:您在招聘会现场求职过程中,若发现有从事违法违规招聘行为的单位或个人,请您及时将相关情况向招聘会会务组反映。

6.规章制度:参会人员须遵守国家《就业服务与就业管理规定》中有关章节的规定和《中国成都人才市场现场招聘会管理办法》及本须知相关条款;若有违反上述法律法规的行为事实,市场可视情节轻重对相关人员做出令其改正、劝其退场等处罚。

 

 

 

 

附件2

招聘会展馆平面图

 

 

 


就业签约、统计监督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28-61835026、028-64907543

举报邮箱:yuhao_feng@sina.com

地址: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大楼C204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郫县红光镇港通北三路1899号

版权所有: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