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详情

学校举办“简历门诊”就业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0 发布者:冯宇浩 阅读次数:243

为加强就业指导服务,提升学生简历撰写能力,320日下午由学生处和招生就业指导处联合举办,“路晰生涯”工作室承办的“简历门诊”讲座100厅举行,来自各学院的9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通威微电子招聘经理伍晟担任指导教师简历的格式、内容、语言表达、排版布局等多个维度进行深度剖析,并给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帮助同学们从用人单位视角撰写修改求职简历。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还参与了互动答疑和现场一对一简历修改环节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涵盖了简历制作的各个方面,如如何突出自己的特长和优势、如何避免常见的简历错误等伍晟老师针对每个问题都给出了详细的解答,还分享了一些求职成功案例和经验。工作室老师们对简历分别进行了指导和一对一修改。

 

据悉,本次讲座是简历门诊系列活动的第一期,后期“路晰生涯”工作室将在学生事务中心为同学们提供咨询服务,更精准提供职业生涯规划和职业发展帮助。


就业签约、统计监督举报方式:

举报电话:028-61835026、028-64907543

举报邮箱:yuhao_feng@sina.com

地址: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大楼C204办公室

地址:成都市郫县红光镇港通北三路1899号

版权所有: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指导处